close

2017/01/02

今天高雄太陽超大啦!所以選擇亮色的唇膏陪伴我渡過~

其實冬天我真的不太敢上比較亮色系的唇膏耶...(覺得跟我的服裝總搭不起來)

Giorgio Armani-Lip Maestro#300亮橘絲緞,這唇萃在不久前有點燒所以也燒到我了?哈!

一開始去專櫃試色覺得怎麼看都很不適合我這深色唇控者,但用手機拍起來卻讓我有點心動呀....

然後就買來收藏都不太常帶出門呀~超矛盾 !

這款唇萃擦起來沒我想像中乾,很保濕耶 !(但還是會隨著時間稍微乾乾的)

然後下面有我一大早出門到晚上的唇色

pic5.jpg

pic2.jpg 

pic4.jpg

這是一大早出門的水潤唇色

然後去逛COSTCO,買零食呀,生活用品,牛奶跟麵包....

嗯,重點是01/02美國烤雞優惠179變140耶(於是與室友一起買了一隻分享啦)

然後就在好市多把午餐解決了...披薩飲料雞肉捲烤雞都吃一遍後

可能因為我一開始都習慣擦滿厚吧,我覺得他持久度...還可以,但並沒有到很好因為吃完我又在上了一次。

之後就一直到晚上啦,經過飲料不停的喝他也是滿持久的

pic6.jpg

晚上的樣子就是這樣啦,他已在我嘴唇乾了,但我並不覺得嘴唇乾之類的.....

 

(結論)

如果你不喜歡很亮的唇萃,我建議你考慮清楚再買

但也很推薦另一部分喜歡亮色唇控的妳喲~

剛開始擦上時,顏色會很亮很橘很顯眼(我有點講廢話)

但過一段時間它會自然許多,早上的圖片就是過一段時間後才拍的喲~

然後他不是會乾到嘴唇脫皮的那種,但如果你不擦護唇膏或唇霜那我就不敢保證了(沒試過)

我覺得比起其他牌子會乾到不行脫皮顏色上浮那種,Giorgio Armani不是喲 !

下面提供台灣官方網站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逛逛還有很多款式

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

arrow
arrow

    Imm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